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螢火

甲賀忍法帖...

也就是電影的"忍"...

這部動畫真的很好看....

也算哭片吧!

就算沒流下眼淚...

但是內心會淌血....



這兩天...丟下報告不管...

一口氣把24集看完了!

裡面很多個人物都有種特殊的美感...

或許該說很日式的愛情吧!

人物的死法也頗美...

最美的是那種明明就想改變...想突破...而貢獻出一己之力....

卻又沒有能力與大環境相互對抗的無力感...

還真是熟悉...........

好久沒看動畫看的那麼難過了...

如果沒人在寢室我應該會大哭吧!

美中不足的一點是他對甲賀跟伊賀400年的恩怨交代的不夠清楚....

但是還是很不錯就是了....

有空的話大家也可以找來看看啦...

前提是比我不要命..................

報告堆上天還敢作這種事(汗).........



裡面有不少對閃光都讓我印象深刻....

在白色閃光節的時候不得不推一下...

首先當然是男主角跟女主角了...

電影是怎樣我是不太清楚...

不過動畫裡的設定倒是頗不錯...

最後女主角的行為也充分的表現出他的個性了...

第2對....應該是彈正跟幻吧....

= =頗無言的是他們幾乎沒啥戲份.....

但是過去的故事很美就是了!

第3對!!!

也是我最愛的一對...

是螢火跟夜叉丸.....

特別是螢火...

真欣賞這種樣子的女人...

最後消逝在雨中的他...

最後的表情應該是開心的吧....

- -好...總而言之...

今天既然是白色閃光節...

就在我這阿宅快被閃瞎的時候...

要祝各閃光們....

年年有今日......

白色閃光節快樂.......(呿= =...)

附上片頭曲..........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有看漫畫

這個寒假還看了另一個版本的忍法帖

好像叫做柳生忍法帖之類的吧...

是黑川城那邊的故事...應該拉

也是山田風太郎的作品

其實我覺得它的畫風並不怎樣= =

藥師寺天繕我覺得最有特色...

在革新裡面我都有把他們做成武將...

陽炎也很正...話說那是草薙京在96年的新招式名稱

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這個的網誌

不過隱藏起來拉@@

匿名 提到...

耶?妳也有再看啊?

我有個愛漫畫的同學也推薦過這部呢

不過我才看第一集而已...因為後來沒辦法下載囉,怕中毒.

螢火~帶著蛇的螢火XD"

匿名 提到...

你都搞隱藏

害我想看都沒幾篇

匿名 提到...

你沒聽李岳鴻說人要告別過去嗎

匿名 提到...

= =|||...

你們居然在我這聊起來了....

還有我討厭天繕!!!!!!!!!!!!

他根本就是個變態吧!!!???

="=想到他的臉就想打人....

陽炎喔...........

雖然長的正不過沒很欣賞......

畢竟他的忍法有點詭異......

實用性不夠高~

還是螢火可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