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光明與黑暗

黑暗的想法

在這個社會上總是不容易被接受的

人們喜愛光明

卻忘記了光與暗根本就是一體的

被迫分裂的兩者

造成的不過是失衡的世界



從國中開始

我最討厭的就是那種強調"人是不同於其他動物的~不是弱肉強食的"的老師

狗屎

現在在周邊發生的哪件事不是弱肉強食?

少在那裡唱高調了!!!

看清楚現實吧

為人師表者

哪個不是經過不斷的評比而出現在檯面上的?

別再每天每天唱著不切實際的高調了

聽久了會想吐

告訴人們世界上是很美好的是很快樂的是沒有什麼事情嚴重到要去死的

這些人在背地裡卻常常都是為了自己強食別人的加害者

說的很美

但你做到多少?

看到別人死了

就只不過是說去死的人抗壓性差

你又懂了多少?

這些人或許才是這個世界中少數存有善的人....



最近因為這點相當不愉快

每天都被強迫接收這是一個美好的世界

但卻身處野獸橫行之處



我憎恨那種想扭轉我黑暗想法的人

所以不要一直再要求我變成正面光明的思想了!

老娘不屑!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歡迎加入黑暗一族阿!!

匿名 提到...

我秉持的人性本賤,人性本惡阿!

但任何事情總是會有例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