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實在不喜歡別人跟我約好要一起幹麻的時候...

只跟我說"我有空在打給你~再跟你拿東西~"

............那我事情都不用做了喔?

為了等你一通電話

沒有確定時間的電話

從早上起來就沒有辦法決定我要做什麼

書不能看

只能不斷做一些打發時間的小事

我的時間就這麼不值錢?

就你的時間是時間?

搞清楚狀況吧!

到底是誰要跟誰借東西?

為什麼要對別人不斷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卻又覺得理所當然

沒有人有義務對你的要求百依百順

別以為在家裡是少爺小姐習慣爹娘的服侍

就自以為你那些號稱是朋友的人也有一樣的義務對你好

偶爾反省一下吧!!!蠢蛋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酷~

匿名 提到...

阿?0.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