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只在此處盛開的花....

那天上體育課前......

我自己一個人坐在體育館內......

聽著這首歌....

看著一堆教職員在打羽毛球....

腦中裝滿回憶的箱子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打翻了.....

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像老人一樣坐在場邊希望自己在寢室......

年輕時後的我呢?

只記得每天跑來跑去跳來跳去都不嫌累......

打羽球不斷的報隊......

每天抱著歷史講義晃來晃去的.......

那個樣子......

好想再看到阿........

總之這首歌也很催淚......

聽著聽著就有種鼻酸的感覺....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標題怎讓我想到"春花朵朵開"="=

匿名 提到...

別難過啦...我也覺得自己老了很多啊

不過說真的我的確沒想過妳有一天會變得和我高中時一樣,羽球課都

自己在場外呆坐(站)呢XD"

不過這是環境問題吧,因為不喜歡那個環境的人所以不會想下去打,

我可以理解的~(不過我本身是因為運動神經太差才不打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