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找到啦!!!~~

之前就一直在找有沒有橘子新樂園裡的成員唱這首歌的樣子~

 終於被我找到啦~~~~XDD 

而且還有中文歌詞在上面呢! 

主唱還是一樣的帥~~~

看這段影片還真是讓人開心阿~~~

差點讓我忘記我日文作業還沒寫...............

阿..........

世界史大綱也還沒寫.....

恩...

借來的筆記今天沒整理完會被借我的人秒掉吧......

看完開心一下...

該動工了.............................(淚奔)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妳也喜歡他們><

我覺得這首歌超好聽的!!

匿名 提到...

要歌檔嗎~~

我弄到囉~~~~~

匿名 提到...

哈哈!!

多謝啦~~

我已經弄到手囉(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