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選課就像吸毒.......

= =唉........

選課就像吸毒.......

明明知道會死....

但是卻是戒不掉的!

打從我大一開始.....

選了學長姐不建議修的課以後......

雖然一直不停的哀嚎說以後不敢了...

發誓要安分守己的上安全課....

要奸詐的選營養學分.........

但是現在卻同時和兩門計堯...一門超驊....一門榮芳...一門芳上...

還有作業很廢但是很多的錦中.....................

這根本不是蠟燭兩頭燒.........

而是整支蠟燭都在火裡..............

超累!!!!!!!!

但是或許撐過來真的會進步吧!

好希望我可以進步....

好希望我可以到更好的地方...

有更好的環境.....好的資源...

....希望我的夢想真的能實現呢.........



話說今晚要趕篇計堯的報告...

沒得睡了!

看資料的時候我發現..........

我開始看作者哪裡抄襲了!!!

要命...........

表示我看同一個主題的東西太久了吧@@"

不過也怪那個教授的書抄襲的太兩光...........

居然沒改變就寫上去了.........

跟原書(還是別人翻譯的喔...)完全一樣呢!

真搞不懂他在想啥.........

這樣也敢出書!

亂七八糟..........

(作報告作到很火的雜雜唸中.......)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因為聽說他史學史教的很好....

but歷史教育概論還真不怎麼樣.........!!

匿名 提到...

不得不說 大學日子不多 能如此修課才不會覺得可惜

之前我也曾是

超哥 芳哥 達叔 琦姐 小丘老師和牛津先生一起來(笑

但如今仍然覺得還有好多好課

沒能上到沒能修到沒能早發現到

大四下 還在要旁聽這還是旁聽那中擺動(潰...



要"懂得取捨" 老師誠心建議

大學生 特別是現在的大學生(可能是文科以外的系

學分之多 實驗考試和報告 若不能營養加"王道"學分相配合

精力被榨乾 只是遲早問題(認真

捨去 是種藝術 是門學問

然而 在下我 也還學不到精髓(太執著 就是這樣啊="=



現在大二 想要有更好的資源 環境

第一件事是不要想太多

太在意得失 會變得沒有熱血(好像在說教喔="=

第二是 不要讓自己有感覺(有說根沒說一樣

能夠"獨立思考 具有批判力" 應該比什麼都重要吧

(...慘....自己都完全不行



己經看得出人抄襲 就大進步了吧(笑

別太擔心 ...不過一次修兩門牛津先生 真的有重到...

加油 我們要一起過啊(拍肩!

(啊....不應該說教的...拜倒!#

匿名 提到...

其實很喜歡你說教~

畢竟都是很中肯的建議~~

謹記在心!

(不過還是好想像芳哥說的抱著"吃到飽"的心態修課....XDD)

匿名 提到...

其他就算了你為什麼選錦忠我很好奇

匿名 提到...

=w=|||

妳的課名我都看不懂也想像不到那會是在敎啥呢.哈哈^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