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十九夜的感動~

十九夜

不只十九夜的辛勞

帶來超過十九夜的快樂



公演前場佈的人仰馬翻~

還好有過出隊的經驗勉強還能幫上一點忙~

之後到公關組支援...

實在是嚇死我了@@"

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接待的工作呢....

看到整群的友社出現時完全傻眼了= =""

還好有NO哥在旁邊幫忙.....

否則場面應該會囧到爆吧~

<(_ _)>感謝NO哥~

接下來是幹部的開場舞~

超有氣勢的!!

尤其是陽光~

聽到不少人說陽光跳舞很帥呢~

不過接下來要準備劇...沒看完真的很可惜...



劇...

雖然不能在台前看~

但在後台聽到台詞跟音樂就讓我笑到控制不住~

不管是鐘範的豬哥亮"哇嘎哩台系"....

嘻哈的問號舞...

空白的"你怎麼把我哥打爆了"....

還是最後定一老梗...湘萍正妹.小陽光.鐘範的天外飛仙~

實在是太好笑了~~~~~~~



接下來...

幹部的表演舞超棒的~~

ㄇㄧㄚ.Peggy跟便便都超可愛的~~

泡泡還是一樣有笑點~~~

小冰跟小籠包都超性感的啦!!!>/////<!!!<br />


Then是友社的表演~

不過我那時候好像跑到後台去偷拍照了~XDD

所以沒有看到很多~



幹部劇~

感覺超肥皂的~~~XD

雖然是悲劇...

但是還是暗藏好多笑點呀~

特別要大推石某腰帶不斷往下掉的那一段~

在旁邊有聽到有社的人說



"ㄟㄟ~他是故意的嗎??"

"一定是啦~~製造笑點咩"



當時笑到肚子好痛~

但是講話聲音據說有點小~

聲音聽起來有點模糊...

不過看到一半就因為要準備表演舞....又不能看完了= =....

在後台還要一直想辦法偷聽劇情發展...

>"<因為沒看過完整的啦!!!!

結果後台討論劇情鬧成一團呀~



表演舞~

雖然自己看不到~

但是跳起來超開心~

真想自己坐在台下看感覺是如何呀~~

Button...帽子還是有小給他戴不緊~

跳的時候一直怕掉~

超緊張的~

跳完這首放完道具....

好像大家又馬上跑回台前看壓軸~

精舞門應該可以說是表演舞的高潮吧!!

總覺得空白.女人.鐘範跟嘻哈跳完這首以後應該會收到一堆情書~

超帥的!!

不過之後幕降的有點慢~女人抬腳抬到好像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反而又製造了一個大笑點呢~~



老人的表演真的只有強可以形容!

演技真的都是實力派的!!!!!

看到那一巴掌的時候我們小咖們眼睛都發直了0.0...

表演舞...大家都超性感的~~~

我的眼睛完全貼在花身上轉阿~~~>///////<~~~

NO哥跟小兔也很帥~

不過也是一樣...沒看完就又得要去後台準備了帶動跳...(泣)



首先是飛天~

雖然我一樣是在後台...

但是還是要狂推超可愛的QOO~~

最後~公演就在真愛冒險愉快的結束了~~~



哈哈~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呢!

公演真的很棒~

吼~超想看完整的表演阿阿阿>"<~~~

期待DVD還有照片早日出現~~(愛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內心話時間~

嗯...

公演給我一種是96寒定一延續和擴充的感覺...

身為一隻大二的小咖...

雖然報告多...課又硬...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參與.........

好希望自己也可以跟定一的大家一樣為了同樣的目標共同投入與付出...

或許這也是我的任性....

而且因為我的任性對大家也造成很多困擾....

有時候為了作報告.....

活演跟總驗都沒到.....

真的很對不起各組的負責人.......

還有一起上台的夥伴們......

好不容撐到公演前一周.....

各種例如感冒.車禍等等衰事又接踵而至~

(話說我好像是公演前第4個出車禍的人??XD)

好不容易~撐過來了~

公演也結束了!

開心...自己有不錯的表現~

卻難過...這些快樂的忙碌結束了..........

在校園裡又要何時才能再看到一起奮鬥的公演夥伴呢?......



有些當面說會害羞的話想告訴你們...



TO空白

跟泡泡一樣是工工系的你...常常帶給大家很多奇怪的笑點~

這點很像是工工系的特色呢~~XDD

有你在場的時候好像就會充滿歡樂的氣氛~

還有~你編的舞真的很可愛呢!C大調....應該是公演中我最愛的一支舞吧!

這段時間感謝你跟主將的照顧了!



TO主將

親愛的舞女搭檔跟表演舞負責人~

哈哈~好可惜我們最後還是沒跳出那個傳奇的動作阿~

哪天看到你我一定要跟你再跳一次舞女之舞!!



TO嘻哈

親愛的C大調搭檔跟劇的負責人~

從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你很特別!

怎麼說呢...很少看到跟綽號搭配起來如此相符的人XD

就算你每天去上課都一邊跳舞外加口中喊著"YO~"也沒有人會覺得不自然啦~

現在想到你演吸毒看報紙的樣子都還會讓我噴飯...實力派演員呢!!

還有...你真的是好到不行的搭檔!

雖然C大調不是你的Style...不過你還是跳的很棒呢!

真的很高興可以跟你一起跳C大調~



TO青蛙

嘴炮蛙= =......

哈哈~活演的時候還真是常常被你激怒到~

不是隨便就是隨便還是隨便的答案讓我有時候真的很想打你

但是排劇也辛苦了呢!

辛苦啦~



TO小冰

超CUTE的小冰~超喜歡你的!!

每次抱你都有超安心的感覺~

不過昨天你的妝我沒畫的很好........(難過)

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研究單眼皮的化妝法......

可以讓我預約下次公演幫你化妝嗎?XD



TO泡泡

場佈跟撤場的時候...都讓我深深的慶幸出隊時我是你的小咖...

尤其是你說器材小咖都很強的時候~

害我差點感動到流鼻涕...ㄟ...不是...是流眼淚啦~~

期待下次你當隊長的寒隊~

眾神再一次歸位啦!



TO小陽光

每到晚上10點左右還是依然Q掉的你....

在活演時總是盡力的表現出你認真的樣子~

雖然有家裡的壓力...

但是卻盡力的參加活動...

幫你拍手啦~~



TO湘萍

定一正妹還是一樣正!不過演技又更加精進了呢!!

看你演戲跟跳舞都是種享受阿~~~(飄愛心)

這次公演又接主持人又表演了一堆活動真是辛苦啦~~

在後台幫你換裝都覺得你真的太了不起了!

沒有你跟鐘範...公演小咖的部分真的會變的很無趣吧!



TO橘子

點子超多人也超可愛的橘子~

同時也是跳真愛冒險的好夥伴~

不過我老是記不熟口白的動作.......

對不起啦~>"<~



TO QOO

有種朦朧美的QQ~

心情不好的時候跟你聊一下都會變的很開心呢~

為了公演有時候心情很糟...

跟你聊一下卻可以恢復精神!

真是開心果一個~^^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我們笑你朦朧就心情差呀~

是因為你時再太可愛了~忍不住就想欺負你一下下~

別太在意啦~~~



TO小孟

哈哈~同樣是大二的小咖學姊~

有你在讓我覺得不再那麼突兀~

感覺你也是反骨反骨的~

害我看到你就有種說不出的親切XDD

我們應該是最多次"有事沒去活演"的人吧~XD

還好公演順利結束啦~~~辛苦囉!



TO女人

我一直覺得你是沉默寡言剛毅木訥的人....

不過昨天發現你好像也是個悶騷鍋.................

講起老梗來還真順口呢= =...........

現在對你印象完全改觀!!



TO惠華

是我多心還是你真的反應又變慢了勒.....

不過現在這個樣子唸口白還真的很好笑....

腦中一直出現活演時你說"紅透半天邊的女性".......

笑死我了啦!!!! GOD! 你....不錯喔!!



TO鐘範

每次上台都化身成為正妹的鐘範~

這次也還是一樣正呢~

每次看到你跳舞都覺得你有得到泡泡的真傳~

演戲的時候也是~

實在是最佳男主角啦~~



還有...TO浴巾

定一差你就眾神歸位了.....

看到你來看我們表演真的超開心的!!

真想要哪次在跟你同台演出呀........



很喜歡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雖然之間會有小摩擦...

會有小爭執...

但是少了任何一個人....

十九夜就不再是十九夜了~

謝謝大家給我很棒的回憶~

水鬼在此感謝大家啦~~~<(_ _)>~~





當然...

以上是PO在基服版上給大家看的東西...

= =+在這裡要再加個幾條...

除了子葳學姊以外........

答應我要來結果欺騙我感情的人........

="=出去(台語........指)"..........

2 意見:

匿名 提到...

oh....下跪...刻頭

(睡覺惹的禍啊啊啊...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又沒怪你~~

就說你除外啦~~~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