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討厭的炫燿......

很討厭這種情況!

家裡有錢的人天天聊著優渥的生活

好像把別人都當成難民呀............

說起話來指高氣昂.....

每天過著隨意花錢的生活

說真的很讓人羨慕....

但是這就是命

不是人人都該妄想的

我還是只能乖乖當衛助賺點綿薄的薪資..........

為了夢想努力存錢...............



我要加油阿.....

就算這是個被有錢人踩在腳下的世界.........

我也要往上爬..............

我不信我會輸........................

等著看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前5句話在說誰阿?我去解決掉他!!

匿名 提到...

= =" 資產階級阿.......

不要理上人,他不是跟大夥同國的

匿名 提到...

我....我是小小資產階級

匿名 提到...

小到不像資產階級的小資產,所以別指向我阿

匿名 提到...

臭晉銘,我是你主子ㄟ,當然是跟大家同國的囉,水鬼妳說對

不對

匿名 提到...

喔喔~~~

小小資產階級....(指)

匿名 提到...

蛤?

你也是資產階級耶~~~XDDD

沒啦~只是我在忌妒罷了XDD

不用想太多~

匿名 提到...

= =蛤?

又在我這裡吵起來了呢.......

主子勒........

果然是資產階級........(指指)

匿名 提到...

看了你的文章有很深的感觸



水鬼!你要加油ㄡ

你現在的努力和堅持是值得的

因為這將成為未來你的籌碼

畢竟經過一番努力換來的成果

才是實實在在你所能掌握

至於那些敗家子 Or nothing

過的好日子是完全由爸媽所給予

並非自己辛苦賺的

在這點你比他們強多了!



當衛助很好ㄚ

這樣可以訓練你的工作能力ㄡ!

代表你可以帶領大家工作

這是好事!

so 加油吧!寶貝!

匿名 提到...

謝謝你..........(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