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又是夢......

之前太累出現傳說中的鬼壓床症狀.......

今天則是不知道為什麼不斷的昏睡....

外加作了一堆夢.......

最清楚的是夢中的我想住外面.......................

但卻被一堆人反對~

主要還是因為沒錢~

哈哈~

這根本就反映出我現在的想法啦~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但是卻沒有資格擁有自己的空間.........



第二段夢的內容大概是暑修的情況.......

英文日文亂七八糟的景象!



唉~

這段時間一直是如此

煩躁

不安

又不能咬指甲



交完報告或許會好一點

暗暗期待著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最近流行悄悄話?



to 悄悄話1.......

恩恩~我一定會去!!



悄悄話2.........

="=小心我把你毆飛喔.......

匿名 提到...

嘿...我可能會改到

http://ueiwei.wordpress.com

寫寫看

如果不合...才回來...

我不習慣太多人逛的網誌...

(那裡好像比較像是寫日記啦="=

不過還是歡迎妳來啊(揮手~~^___^

匿名 提到...

挖嗚,有鬼~~~~~~ㄟ,可是妳是水鬼,沒在怕的吼

匿名 提到...

= =沒有錢阿...............有的話我早去了...........

匿名 提到...

...我相信妳去住外面會好一點=w=b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