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人與人之間...

原來一開始打破人與人之間的界線是很簡單的.....

但是卻更難拉進彼此間的距離.......



兩個人成為認識的人很簡單.......

但卻不容易成為朋友...

要變成好朋友就更難了.......

多少人都只是點頭之交?

真正懂心的人又有多少?

我想是不多吧!



因為一些事件的發生....

只需要幾個小事件...

甚至是一個人的作風...眼神...諸如此類.....

就可以決定你跟一個人會是敵人.陌生人.朋友還是好朋友甚至是情人...

聽起來似乎很簡單......

但卻不是人可以隨意控制的呢.....



好複雜~

跟這些問題比起來報告還簡單點.....

報告至少是人可以決定的東西.........



快一年了...

應該說是8個月吧!

自己一個人的時間....我成長了多少呢?

視野或許擴大了...

但是我還是一樣不成熟呢.....

到現在都還覺得寂寞是種很恐怖的東西....

有時候嚴重到我都不像我了!

我是不是我的我呢..........

引用自牛津先生的名言.......

但我不在作報告....而是在感嘆寂寞的影響力之深.........

我盡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因為寂寞作出後悔的事.......

= =例如說夜夜笙歌......



玉兒說"你這樣不行呀!"

我:"...............你想自己躺在床上叫別人別偷懶嗎?"

傻子....

我們根本就差不多寂寞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