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感謝~

一整個晚上沒睡....

整個人就是虛無飄渺的狀態...連學姊都說我有一半的魂在外面飄~

奉勸各位別熬夜.........真的很傷......

不過.....

今天中午終於順利的把報告給做完了~~~~~~~~

但是我得承認我做的很混也很糟!

就算拿到零分我也不會太訝異...

但至少是努力過了...嘗試過了...

自己反省也知道問題在哪了......

或許這也是進步的過程吧...



做完報告離我預計回家的時間已經晚2個多小時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一些人...

不然我現在還在台中飄吧....永無回家之時.....

首先要感謝瑋迪跟健安幫我印書....

感謝系圖學姊在旁邊安撫強要崩潰的我XDD....

感謝子葳學姊幫我交報告~

其他現在太想睡想不起來........

總之謝謝大家了!

7 意見:

匿名 提到...

= =噗....很淒涼好不好..................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何看了好想笑...笑到肚子好痛...可憐的孩子

匿名 提到...

阿彌陀佛,妳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哪一科報告阿,讓妳這麼拼?? 像我都看開了...玩樂ing

匿名 提到...

計堯的歷史短文寫作.........

夠開心吧?

匿名 提到...

-.-a......

在壓力大的時候特別需要注重健康呀,不然身體一不好就會造成-

煩上加煩,累上加累,躁上加躁,而且說不定還會為妳以後的歲月埋下

潛藏的危機.......

所以不要整夜不睡覺啦!

睡覺的時候就不會去思考那些煩人事,不是很好的時段嗎...

饒過自己那已經負荷不少的身體吧~傻孩子XD"

匿名 提到...

喵的...

隔天要交報告你沒做完最好是你敢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