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指甲油...

最近如果有人發現我開始用指甲油...

請不要懷疑我被外星人附身了.........

= =++我很正常!!

只是再也受不了自己咬指甲跟手的壞習慣罷了.....................

長久以來缺乏安全感跟職業傷害...

讓我的手真的快要爛掉了!!!!!!!!!!!!!!

恩....為了挽救我瀕臨潰爛的手.......

或許擦上有怪味的東西可以讓我在不知不覺又要開始咬指甲的時候驚覺我自己在作啥.....

努力的用了指甲油...............

可是真的好臭阿阿阿阿!!!!!!!!!!

剛剛無意間想咬兩口指甲......就被臭到吃不下去了= =...

就某方面來說真有效.....

不過...........

我技術真差....................................(爆)

居然把指甲擦的像死人骨頭一樣..................囧

糟蹋了這瓶指甲油阿..............

希望作出了種種努力後...........

我的手可以恢復健康..........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把指甲擦的跟死人骨頭一樣,那...看起來好像不健康!!你可

以去指甲彩繪阿,東別好像有

匿名 提到...

= =+很貴ㄟ!!

沒錢啦!!

反正我只是要避免咬指甲而已.......

好不好看不重要啦~~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