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感傷文...沒事就別看了...

今天...

應該說是昨天比較貼切吧....

總之過的不是那麼順利....

感冒....

遲到....

車禍....

遲到....

.............

有夠討厭這種感覺.........

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是自私自利吧.......

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方式........

什麼都想好...........

卻又什麼都不好..........

我想做好每件事..........

卻又都做不到.........

想把書唸好唸不好

想把舞練好練不好

想把報告作好又作不好

想準時工作卻又做不到

想當好學姊卻連家聚也辦不出來

煩躁的生活

讓我大哭一場吧.........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啊阿阿!

原來我的煩惱也跟你插不多ˊˋ



放鬆一下吧!

啥都不要管的放空幾天

會好一點的

話說我已經放空好久了



你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