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陽光普照適合出遊的一天~

公演剛結束又巧遇考前症候群發作~

天氣好到一個極限...

我完全不想唸書........更不想寫報告.....

只想出去大玩特玩......

偏偏又沒辦法出去........

所以就只好躲在房間裡玩啦~

順便練習穿ゆかた啦~~~

沒想到本來只是要穿來自己好玩...........

卻跟兩個室友玩起來了.................= ="

而且本來只有在房間拍照...........

後來還跑到女宿房間外的走廊去拍......................

雖然說在仿唐式建築裡穿ゆかた真的很有感覺啦~

但是由於本人生性害羞.............(????????????)

實在覺得有點可怕呀~~~~>///////<

之後看走廊上出現了其他學妹........(!)

就迅速的逃走了~XD

以下附上照片幾張~





哈哈哈~~~~~~~~

還不錯吧~~~~~~~~

頗有那麼一點感覺的~~~

不過被老大處理過後的一張更是讚~~~~~~~~~



有fu吧~~~~~~~~~~~~~~

等哪天時機成熟我一定穿出去校園裡面到處晃~~~~~~~~~~XDD

敬請期待~~~


15 意見:

匿名 提到...

讚啦...就差那鐵網....感覺像被迫關在哪..賣笑的....~"~

匿名 提到...

ㄎㄎ

水鬼真可愛~^^

匿名 提到...

水鬼好美喔!!

我也要叫我家老婆這樣穿。

匿名 提到...

= =""....我也沒辦法阿...

現正被關在東海女宿內....

匿名 提到...

to小冰...

好害羞喔........>//////<



to小朋友......

我那天看到一件超有你的風格~

超想看你穿~

匿名 提到...

XDXDXD

.....這篇不錯~圖文並茂啊...

(可是=.=好像沒有"切題"啊啊啊XDXD

匿名 提到...

= =有啦~~

就是因為天氣太好我又不能出去才玩出這堆花樣的阿....

當然有切題 = =+

不過是跳躍式思考就是了........

會被牛津先生秒掉吧~

匿名 提到...

好美的照片阿~整個服裝和背景很搭嘎~但是唯一不搭的是那個左下

方的鐵絲網~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看到有點嚇到~~明宏不說~我還以

為是哪個天仙美人~

匿名 提到...

他在奉承你XD

話說那鐵絲網真的很殺風景XD

匿名 提到...

to宗恆學弟...

哈哈~沒辦法阿~~沒活動這樣去路上走有點害怕呢~

所以就只好在走廊拍拍了事啦~

不管長怎樣穿浴衣感覺就會特別不一樣啦~~



to我家學弟

= =+現在還是不太想理你.......

誰叫你要欺騙我的感情........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一直以來都這麼僵硬你又不是不知道......

匿名 提到...

XP

~別當我沒看過妳燦爛的笑容啊~哈哈哈XD!

妳是很有潛力的好不好~XDD!

匿名 提到...

= ="不好意思喔.........

下次我會努力的.............

匿名 提到...

哈哈~妳穿和服真的很好看啊XD!

可是有個小缺點~妳笑得太僵硬了啦~

要笑燦爛一點,會更漂亮喔~

在人多的地方會害怕那下次穿來給我看就好了~~~

我可以充當臨時攝影XD"

匿名 提到...

對...你超級僵硬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