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訪問....

今天莫名其妙的被訪問了!

原因只是因為上個月東輝(同區的衛助)跟他的同學們闖進女宿做作業....

附上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26/8/dg2k.html

= =...

為了避免連結失效.........

再貼一次~~~



為交作業 4男大學生闖女宿挨罵


大學生為了交作業,硬闖女生宿舍!4名男同學為了交社會學報告,直闖女生宿舍,但1分鐘內被教官和女學生團團包圍,直到老師出面解救並道歉,風波才落幕。


今年三二九青年節,東海大學男生闖進女舍。TVBS記者劉松霖:「當天晚上9點多,4位大學生為了交課堂報告,走進女生宿舍大門,接著他們用跑步的方式,只要通過舍監這道關卡,就進入女宿的便利超商買東西。」


第一時間,舍監啟動緊急防護機制。東海大學學生:「有廣播。」記者:「廣播說什麼?」東海大學學生:「有男人闖進來,叫女生要注意啊。」


當時女舍還降下鐵門,圍堵闖入的男同學,到底他們是作那種報告,原來社會學教授出了一道題目,要學生「違反社會常規」,還要交報告,4位男生經過教授同意,決定進入女舍買東西,結果引起軒然大波,登上校內報紙,女同學反應兩極。


東海大學學生:「很驚訝,怎麼會有人做這種事,不管他們作業有沒有什麼意義,基本上,我覺得很不尊重女生。」


東海大學學生:「如果是以學術上的角度,是OK的。」


出題教授也是女性,隔天她在部落格解釋,希望學生思考日常生活中,習慣已久的規定,對不舒服的女學生感到抱歉,她希望學校要處分,只處分老師就好。




= ="恩...

其實看到記者的時候.....

很想跟他說..."我是綠的....TVBS離我遠一點~~~"

但是那個記者還頗有禮貌的....

就拉了幾句.......

沒想到登了..........囧

.................上面那句有OK的就是我半睡半醒的時候說的................



畢竟是第一次被訪問咩~~

雖然很蠢啦= =".......

但是還是值得紀念一下...........

來寫報告當作紀念吧.............囧.............................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頗好笑的XD"

可是TVBS本來就愛在校園事件裡到處採訪學生啦~

比方說我剛入學發生的那起鍋爐爆炸...



"記者:你們有受傷嗎?"

"學生:有啊有啊~這裡喔,在這裡!"

"學生:剛剛碰的一聲,地板還在震耶!"



一刊這二句上去,我不禁覺得,看的民眾應該會覺得東大的學生像小

學生吧...囧"

所以比起他們你的說詞的確頗"OK"的啦XD



不過話說回來,你們學校還管的真嚴ㄟ~

其實我有點羨慕說...

不然像我們那個時候根本常常有男生跑進來

-幫忙搬東西的,送宵夜的,找女朋友的...

反正,

我不喜歡在一開始都說好是女生住的地方看到男人賴上好幾個小時不

走~"~


匿名 提到...

= ="還好吧...

我覺得沒差ㄟ..........

我們學校管到讓我很煩...

沒什麼自由吧!

匿名 提到...

附註.......

這個不只TVBS有喔......

中視民視台視通通有.........

真不曉得他們幹麻這麼閒.........

匿名 提到...

XDXD

寫報告當記念...這個好笑~

(...><應該是燒片子給我作記念吧XDXD

匿名 提到...

= ="明晚馬上燒.......

星期一給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