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衛助工作...

最近有點被打擊到...

上個禮拜開始刷垃圾桶....

刷髒的牆壁....

這禮拜開始說要整理工具間......

恩.........

要說我完全沒有怨言是不可能的!

我畢竟是個普通人...

外加又是個懶人!

像那天作垃圾桶細部做到8點半多...

刷牆壁弄到快9點.........

錢也是一樣多....

很煩

為了綿薄的薪水...

作成這樣真的很累........

我只是有疑問...

早班刷地又做一堆細部....

午班又在幹麻...........

要是真的像組長說的午班每天都強調細部.....

怎麼可能髒到要我們花那麼多時間去刷??

麻煩死了!

而且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男生喜歡把口香糖吐在小便斗裡?????

神經病............

下次誰倒楣被我看到這樣做...我就把他的頭按到馬桶裡........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乖...去找別的打工吧?

匿名 提到...

= =.........例如說?

匿名 提到...

我想看頭被放在馬桶裡

有機會的話找我去當觀眾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