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2008.7.8 毫無幹勁第十天

張開眼睛

回憶昨晚的夢

出現很多人

很強學長、琦姐、羅馬人等等

想到很多事情

不知道史方有沒有成功的pass

真希望能夠得到好成績

= =想要拿錢啊!!!



開始厭倦吃麵包當早餐

今天早上吃葡萄麵包



就不懂為什麼日本葡萄麵包不能老老實實的夾葡萄醬就好

一定要加一堆奶油

實在是不舒服



吃飽以後上課

感覺超級沒力

有種想要翻桌走人的感覺

生氣了

日文日文的

練完會話再寫作文

每天每天每天

像補習班一樣

我跟冠儀不爽的表情









中午食慾不振

好像開始漸漸厭倦日式食物

我想吃熱炒

還好中午的午餐不錯吃

不然真的會很想哭







吃飽想睡又要上課

這時候真的覺得歷史很可愛

跟歷史比起來日文很噁心

瞬間有種想不顧一切翹課的感覺

上課的時候上網看了成績

獨缺史方一科

非常的緊張

希望可以順利過關



在網路上晃呀晃

終於撐到下課

很想休息

可是很抱歉~~沒有!!!

造成饅頭憤怒的大吼…



下個行程是料理大會

走到超市買東西

又走回會館

煮菜呀煮菜



不過米粉跟高麗菜都失敗了XD

原因是日本蝦米惹的禍

日本蝦米根本不是蝦米!!!

一丟下去就焦了

味道超詭異

米粉還好

雖然日本米粉也不好吃

但是高麗菜更難吃

反正爽就好

味道怎樣就不管啦!

愛玉銷路卻是出乎意料的好





大家讚不絕口XD



韓國人也弄了他們的料理

不過我還是保重一點別吃的好XDD

一辣就死的腸胃可受不了韓國料理





最後大家都吃飽了飯還剩很多

御館老師就帶著日本學生一起捏飯糰



感覺上很好吃

我卻再也吃不下了

最後點心時間我們五個人卻只想落跑



卻又覺得跑了很失禮

我跟阿雄於是開始玩十全大補湯



真的

真的

有夠難喝的= =



後來好不容易成功落跑了

洗完澡又跟日本的由香小姐在房間玩了一下



又開始準備發表的東西

每天每天都沒得清閒= =

討厭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想家、想學校和想朋友,沒有辦法看得到,沒辦法談談,更在日文課程的

強大壓力下,沒辦法獲得喘息,於是想逃的念頭就興起來了。這是很痛苦

的,嚐試想想別的,讓「山不轉路轉」吧。所幸,今天就是週末,藉著旅

行到處看看的機會,鬆弛一下,轉換一下心情,也許明天就煙消雲散了。爹

匿名 提到...

幾點感想:

在開始感想以前先恭喜閣下…

已經全部過關啦!!(灑花)

不過這應該也算意料之中吧= =?

閣下的擔心太多餘了(丟)



這個葡萄麵包…

請容我這麼說,

可以算是沒質感的食物裡最有質感的一個XD

很像在大賣場看到外面話詭異兔子圖案的蘋果或是草莓麵包…

坦白說,

我覺得外面印的那顆葡萄看起來比較好吃= =….



妳們兩個人看起來真的是超級不爽的= =…

裡面是在談判還是在上課啊XDD???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大家上課上得兩眼發直臉頰泛紅,

那…

“不是打了針就是吃了藥”-BY 黃金右腳



『這時候真的覺得歷史很可愛

跟歷史比起來日文很噁心』

恩,我不能同意妳更多…

我在寫期末報告的時候也覺得歷史很可愛唷(大心)

……………..

好吧,果然自我催眠是沒用的= =……



閣下會煮菜失敗一開始還讓我頗為震驚,

但是看到下一行就了解為什麼了!

果然料理的世界博大精深…

稍微有一點材料上的差距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沒那麼嚴重吧XD?)

要突破國界的局限性真的有困難啊…

不過愛玉確實很好吃…(麵包不要再保持沉默啦XD~~你也吃過耶XDDD!)



只有我覺得捏飯糰照片裡入鏡的外國人…

表情很像大衛白爛嗎XD?????

網址如下:

http://tw.youtube.com/watch?v=QWEYxGGcExc



最後還是要閃一下…

宿舍的那張大合照…

閣下看起來相當嫵媚啊(大羞奔)XDDD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那不爽的照片實在太好笑

暗地在互使眼色?





不過當時我明明在認真聽講T_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