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2008.7.9 重拾信心第十一天

身為早餐的蘋果派

卻甜的打死賣糖的

雖然比鞋子四個漢堡長的麥當勞叔叔他家的蘋果派好吃



但是卻讓我覺得日本的食物真的很奇妙

好吃也真的好好吃

問題是口味為什麼如此的極端啊!!!

不是沒味道就是太鹹太甜

不懂日本人的味覺

花錢買了一罐葡萄柚汁



日本的飲料盒沒有大拇指壓開插飲料的設計

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喝



今天上課比昨天好一點

因為沒跟任何人一組

跟老師一對一的結果雖然是腦袋被榨乾

但是說個不停至少讓我覺得比較快下課XDD



今天食慾不振

討厭午餐



而且為何有那麼多的油炸物??

日本的肉菜比例讓我覺得很驚人

大概是肉肉肉肉肉:菜

見鬼啦!!!

不會便祕得痔瘡阿!!!

我吃這幾天都快崩潰了= =

難怪會有免痣馬桶座出現

天天這樣吃真的會死人



下午去學日本民謠跟作日本娃娃

而我第一次遲到了

因為食慾不振又想到老爹說沒力更要吃

所以很努力的吃

吃完卻很想吐XDD

速度慢了點

讓大家等了我快五分鐘

真的是非常抱歉<(_ _)>



集合後眾人移動到活動中心

(總覺得我們不斷的移動到活動中心)

練唱日本民謠





(今天看到友校的同學穿著驚人…把公主御照放上來讓大家欣賞)





中間穿浴衣的是老師

旁邊的是學聲樂的學生



很厲害啊!!!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他出現在NHK上



聽到大家合唱的瞬間

嚇到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些看起來很普通的婆婆媽媽異常專業

歌也很好聽

其中有一首聽了就讓人想落淚

我都有錄~

想聽的人等我回台灣請記得跟我聯絡XD

有人沒拿相機出來正在後悔中呢



接著大家說想聽各國的歌

就叫我們分組準備

唱!!!

韓國的歌出乎意料的好聽

台灣團一隊唱”家後”

一隊唱啥我忘了

我們唱望春風

老師又請學聲樂的那位仁兄很歡樂的唱了兩曲後

結束了愉快的唱歌時間



接著到隔壁房間去學做日式人偶





其實就只是在黏土球上畫五官



貼上衣服就結束了

上色的時候因為饅頭一個噗哧

我手一抖

女娃娃就變成長髮了= =

只好迅速逃到角落去做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可是就因為五官自備

每個人做的就都有那麼點微妙的差距

我自己很喜歡我做的作品





不過其他人卻覺得很微妙XD

=3=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恩愛阿

結束後跟會說中文的日本太太一起拍了照



下午三點以後的時間

其他人很歡樂的去逛藥妝店了

我自己懶得去

就先跑回學校吃烏龍麵了





還吃了拔絲地瓜

加一加很便宜呢

還有提供免錢的茶



吃飽後很快樂的回房間

繼續吃我昨天買的水果

是一種奇妙的葡萄柚









爹爹!!這玩意跟我們家種出來的超像的!!!

只是我們家的比較好吃XDD

不過現在的情況有這個我就偷笑了

連吃了兩顆XD

覺得人生還是有點希望



吃飽後繼續準備發表…

明天下午又要發表

後天上午也要發表

無奈XD

6 意見:

匿名 提到...

樓上的



不知道你跟我的看法是不是一樣....那娃娃的表情好像是...



很舒服XD XD XD

匿名 提到...

在壓力大沒有甚麼宣洩管道的情況下,吃點水果既能補償飲食的不適應

感,又能感覺有希望,那就多吃水果吧。尤其是跟自己家裏口味一樣的水

果,應該多少也能緩和思鄉之苦吧。爹

匿名 提到...

我看到娃娃也是...大爆笑XDDDDDDDDDD

真的.....嗯.................很微妙.....................XD

那是什麼表情阿..........XDDDDD

匿名 提到...

我剛看到妳做的娃娃那段



旁邊也一起看的朋友說...這紙糊的...有種不吉祥的預感



我笑翻了....XD XD XD



不錯啦 很恩愛

匿名 提到...

幾點感想:

這個蘋果派….

好吧,

看起來比較不像在家X福賣一個十元的那種了(踢飛)XD



便當的問題有一個可能…

因為大量製作~為了節省成本所以用料上一定會在品質上稍有不足

用油炸的方式比較吃不出來材料的原味XD…

另外一點可能也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

我想油炸物應該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口味吧?



代表台灣的歌是家後和望春風!!

我自己是沒甚麼意見…望春風確實也很有代表性

網址如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C%9B%E6%98%A5%E9%A2%A8

只能說在下太奇怪了…

我第一首想到的竟然是陳昇的豬血湯和黃克林的倒退嚕XDDD!!

這兩首歌可以具體而微的把台灣文化表現得淋漓盡致啊啊啊!!!



這個黏土人…

我是覺得長得和閣下假扮河童的時候非常像啦XDDD!



(仔細回憶自己腦中的葡萄柚)…

(看著照片裡的葡萄柚)…

“這個是柚子吧?”(指)

匿名 提到...

不要嫌棄日本食物啦~~

品質已經很好了~~

美國食物才真的難吃~~

大大大大~~

多多多多~~

我都快成豬頭了~~(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