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歡樂短文~~

今天這堂課有夠輕鬆~

短文課全班在吃牛津先生請的雷根糖~想不到的歡樂~

就連老師自己都挑糖果玩到很瘋!

傳說中對女權相當有意見的牛津先生今天有非常有趣的表現~

在餅同學報告的時候..........

牛津先生對於餅同學報告內容的評論是"瘋女人在亂吼亂叫"............

這個真是非常有爆點...........

畢竟餅同學的報告中因為部分改寫以及遣詞用字上的問題.........

"一直"."天賦"等等字眼.....

造成報告內容的可信度大打折扣XD

如果只是這樣還好........

牛津先生本來的推論是一開始餅同學使用的資料就是極端的女權份子亂吼亂叫之詞XD

但............當牛津先生當場看參考資料時發現..................

參考資料中作者寫的比餅同學的要保守的太多了XD

因此只能歸咎於餅同學自己本身亂吼亂叫

希望餅同學如果看到這篇別打我...........................



第二個爆點是前幾週傳的謠言似乎已經經過了當事者無意間的證實~

牛津先生今日發表了關於氣候變遷的看法~

據他所說就算海平面上升~

台中大度山仍然會在水面上XD

所以要在這裡買房子是正確的~(疑點一)

後面的一句更是勁爆!

"可以在大度山買房子給我小孩   太好了"................(爆點)

此時我跟麵包學姊只有相互對望一眼

恩...............似乎..............

謠言快要實現了呢!



第三個爆點~

挑糖果的口味玩到很瘋的牛津先生........

在發現了某種口味的糖果難吃到爆以後欽點上課愛睡覺同學.餅同學以及系圖勞作很混的轉學生........

每人一顆.......................................

還一定要吃掉................................

據說是墨綠色.................................

口味?

不明...............

還好我這堂課的表現沒很糟糕....................

老天有保庇..................

3 意見:

匿名 提到...

XDXDXD

就是再看還是很好笑

(雖然在下也是沒用被批的人...

可是這堂課實在是太好笑啦!!!!!!

匿名 提到...

應該不是想瘋了喔.....

根據可靠消息及最近上課的樣子來看......

= =你不覺得快要有好事發生了?

我期待他特赦報告XD

雖然我沒有零分XDDDDD

匿名 提到...

真是太有爆點了啦!!

尤其是"可以在大度山買房子給我小孩"

不知是他想結婚想瘋了

還是......嘿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