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暴走

聽說我今天暴走嚇到學長了~~XD

在這裡要對今天這件事情的原委作出澄清...

話說我已經對麵包學姊好好的解釋過啦~

不過還是打一次好了~



話說今天那位學妹......

在某次我到學弟班上找他商量家聚的事情時.....

居然沒看到學弟的身影.......

當然...

我想那個自稱好小孩的傢伙應該不至於翹系上的課...

所以就問了學弟的室友說

"我家學弟呢??"

"喔喔~明宏喔~他爸住院所以他趕回家了"

"(大驚)沒聽他說ㄟ"

這時候........

那位學妹居然用揶揄的口氣跟我說

"喔喔~~~你都沒在關心你學弟的!!!!"

.............................

..............................

...............................

說真的我當時要不是因為要馬上要上課我一定會當場翻桌........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對學弟妹們的態度是問心無愧

今天學弟家臨時有事回家也是他的事情

跟我關不關心他有什麼關係????

而且你今天一個局外人

我真的不知道你有什麼立場說這句話



從今以後我對那傢伙就沒有好感

今天要是朋友.學長姐甚至是跟我比較熟的人動我的東西我都不會有這麼誇張的反應

坦白說我今天真的有氣到

從一開始那個動麵包學姊麵包的笨蛋開始

不過那時候有成功的控制住

而對那傢伙沒有

冷淡的跟你說"誰準你動我的東西"已經夠給你面子了

其實以收斂前的我搞不好會拍桌吧...

那場面就真的難看了XDD



總之其實還是要跟在場的人說抱歉啦~

嚇到你們總是我的不對<(_ _)>~

對不起啦~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其實倒不是嚇到...只是閣下的反應和平常的時候差了很多(笑)...

關於這點我在寫給麵包的信裡面也有提到,水鬼可以不用太過認真的澄清啦...

基本上人總有受不了想發飆的時候(寧皇XD?)...

只是為了不想增加額外的麻煩而必須有所忍耐,所以就請閣下息怒吧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