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大四送舊~(內含kevin經典表演...)

昨天一整天真是又歡樂又感傷阿....



中午吃到一整年沒吃到的麥當勞



看到很多認真學姊很萌的表情~

(多虧學長用心良苦??XD)





在傍晚的時候...

女王學姊跟麵包學姊帶我去看超驊老師說的文學院屋頂~

據說老師在唸書的時候會在屋頂上抽煙喝酒~

還跑給教官追.............

麵包學姊本來打算爬到屋頂上給我看.........

結果卻遇到宗教所的老師...

當然是被制止啦.........................

後來那個老師還幫我們拍了照.........

真是心虛到暴................





好不容易撐到6點多....

準備開始送舊~

進場的情況~



..........這...................學長對不起...........我好像不是在照你...................











正冠儀式開始之前~





東洋致詞XDD




正冠儀式~

哭的好慘的認真學姊...........

= ="催淚效果100.................................





麵包學姊~




新舊學會交接~




之後當然免不了要跟學長姊們拍照留念呀~~~







不過....

也出現讓我非常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的情況...........

請大家看這張照片...


怎麼看都有哪裡怪吧??????

幹麼不把人放在中間呢???

= = 看到右邊的一小塊嗎????

那時候kevin學長不斷的想擠到鏡頭中阿阿阿!!!!!!!!!!!!!!!!!!!

不得已出此下策.............

迅速的30秒修圖


拍完以後想說他應該滿足了吧...

沒想到..............................


他居然又跟著卡神學姊飄過來了啦.....................

="=...............這下又不能切掉.....................

那我..................只好修圖了.................................30秒..........




.....................................................

嗯....................................................

應該有好一點吧............................

算了......不重要......

接下來是跟學姊的合照~~




其他還有不少照片在相簿裡面.....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啦~~~XD



拍完照以後....

隔壁的外燴跟卡拉ok才是重點呢...........

不過一開場就唱這首歌會不會太......................................

話說很強學長沒來真是太可惜了.........XDD





更帥的是........................

後來其實因為太吵.....

躲到系圖去消遙去了....

突然接到學弟的電話....(還4通)

學弟在電話中說...."學姊~~~有奇怪的學長在唱歌阿阿!!!快下來看阿!!!!!!!!"

趕到樓下一看差點沒昏倒..............



讚吧....



在快結束的時候....

找了學長姊一起在系圖拍照~~~





感覺真不錯~~~

9點半左右....

送舊典禮落幕.........

坐車回家~~

在朝馬又看到續攤夜唱的學長姊們

回到家1點左右XDD............



說實在.....

當晚很多時候都有點難過的感覺......

雖然畢業是學長姊人生新階段的開始.........

但他們一離開就沒有辦法常常見面吃飯聊天了

還是會捨不得吧..............

好像一安靜下來就會變成傳統大哭特哭的畢業典禮.....

到不如不停的在跑來跑去~~

幫忙拍照.拿食物.搞笑...........

用相機紀錄當晚的情況總是比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有用~



所以別問我3萬塊的外燴怎麼樣....

問學弟比較準XDD





恭喜畢業學長姊!!!

16 意見:

匿名 提到...

修片那段實在是太太太...經典...了

(拍桌...XDXDXD!!!!

笑到快掛了(沒有比較好啊="=

...好吧...可能有一點...真的...=.=+

XDXDXDDDDDD(還是覺得很好笑!!!

匿名 提到...

我只能佩服水鬼阿...這次紀錄和上次的家聚紀錄起碼值10個坐墊...

本來還一直因為沒有參與感而有點焦慮(麵包的記性實在是...比起我來好不到哪去...)

但是看到閣下詳實的紀錄之後,還真的頗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也因此更感到遺憾了XD{悶})

妳的紀錄不止詳盡...而且非常的...30秒修圖絕對可以作為本月經典阿阿阿XXDDD(看完笑到現在XD)...

至於\\\\\\\\\\\\\\\"妳是我的花朵\\\\\\\\\\\\\\\"...我只能說好在我不在場...否則我肯定會衝上台~然後

被當成另外一個怪咖被拉下台(大

笑)...

想說的話很多,但是一時之間不知如何說起...唉,我一路走來到底錯失了多少呢(苦笑)...

當然,要非常感謝水鬼提供了我們這些老人日後回憶的依據(拜)...

匿名 提到...

to 學姊

XDD

我還一直在想這樣修片有點糟...

不過在時間不允許把kevin弄成金城武的情況之下就將就將就吧XDD....



to 學長

哈哈哈~~~

沒來參加很可惜吧~~~~

不過別擔心啦~照片一定有學長一份!!

與其感嘆錯過很多...

不如現在開始留下紀錄呀~~~~XD

所以找一天來幫學長拍穿著學士服搞笑的大合照吧!!!!

匿名 提到...

TO 學姊

!!!!已經還了喔!!!!

太可惜了!!!!!(淚奔)

不過如果學長要拍的話技術上應該是沒問題...

應該還是弄的到(奸笑)

話說我這次會帶粽子上去ㄟ

而且可能明天早上就回去了XD



TO 學長

唉呀呀...

感覺聽到了爆肝的聲音呢~

不過還真想看看學長唱歌是什麼樣子XDD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不行...實在太好笑了~

還是別變成金帥哥好了...這樣比較有經典味(不然多可怕...XD



只是聽某大四同學口傳 懶同學的歌(特別是伍佰的

唱的不賴啊~說不定可以和K同學搶麥克風

(呵呵~不會被拉下台啦...但是很可能會被錄下傳看XDXD~~~

="=...

還有那個...學士服已經還了吔...

早知道這樣星期五就該先照(可惡...="=

匿名 提到...

TO phantom824:

嗯...的確是這樣,所以最近我也會很積極的出門吧(今天晚上就是一個例子XD)...

可惜閣下應該還在高雄吧?而且到時候在場的都是大四生,否則我還真想連妳一起拉去咧XDDD...

(而且時間又在深夜...還是不要帶壞小孩子啦...)

不過要把K同學修成金城武...難度大概和把金城武修成K同學一樣大吧(世界真是不公平{悶})...

所以還是維持閣下的30秒修圖經典之作吧XDD!!!



TO ueiwei:

其實我很愛唱歌...但是不知道自己唱的好不好(因為自己聽不到嘛嘛嘛><!!!)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被拉下來就是了XD...

學士服?就算沒有學士服也不會怎樣吧XD???...

還了就算啦(狀況外的微笑XD)...

匿名 提到...

懶同學/

喔喔~閣下晚上要出門啊...

真是辛苦了XD~(小心肝會爆光光="=+

XDXDEXDXDXD(閣下的肝正在自殺喔><~



水鬼/

對啦,這次回來在下應該會帶一些零食餅乾下去~

到時在一起分食吧XDXD

(對了 給懶同學相片的話...記得要收攝影費...我們再去吃大食XDXD


匿名 提到...

看完大四相片後...感想:

認真同學照起相片來真有萌到~(那笑容還真是標準...一定有練過^^

散散同學...可不可以不要再散下去啦!(嘿.眼睛會反光.不是看起來散的主因啦

k同學的相片還真不少(不但自己會搶鏡頭...當流動背景的也不少...="=+



另外...在下的相片也太多啦...好可怕

(一生可能都沒有照這樣多...太可怕啦!大驚="=b

匿名 提到...

TO ueiwei:

認真同學和水鬼一樣...都是用一號表情入鏡的...當可愛的女生真好(畫圈圈)...

至於K同學...就說他是全班最有巨猩(這個是錯字唷)風采的人啦XDDD...



TO phantom824:

唱歌阿...(遠目),我只能說妳沒去實在太可惜了...

否則以閣下優秀的文筆記性和編輯能力...昨天的團唱一定會非常生動的(笑)...

匿名 提到...

那天某某學長在唱歌,嚇到我們小大一了="=

他那天唱梁山伯與茱麗葉還唱了兩遍

之後有人再唱那一首,他就會擠到旁邊去

投射"我很想唱的眼光"看著主唱人

不過好像沒人鳥他就是了XD



他真的嚇到我了="=



話說,修圖

還真好笑

(我現在在網咖,高雄沒電腦=_=)

就直接在網咖大笑,害旁邊的人投以我異樣的眼光~"~



我的笑容真僵硬ˊˋ

匿名 提到...

上面是我~~~

匿名 提到...

TO 學姊~

照片多才好阿~~~

趁這種機會不多幫你拍幾張太可惜了~~

以後才有得回憶阿XDD



TO 學長

Q___Q沒跟到.....

不過話說學長你的肝還健在吧??XDD



TO 學弟

你平常就常常被投以異樣的眼光啦(笑翻)

沒差這一次啦~~XD

不過還真感謝你叫我下去拍~~

不然也沒那麼好笑的畫面XD

匿名 提到...

hmm...

懶同學/

丂丂丂...其實閣下的肝早就消失了吧...

不過沒能留下更為細緻精彩圖文並茂的記錄

確實是可惜啊(淚~



sax/

可愛的學弟有沒有打算要繼承家業

當一下水鬼媽媽的"分身"(啦啦啦~

這樣下次咱們就有完整的K同學表演可看啦(丂丂丂~



水鬼/

(小聲)偷偷告訴妳喔~

昨天是為大四阿宅們辦的特別聯誼會喔(丂丂丂...

完全是阿宅加正妹的組合喔...

(正妹們都是有愛心地啊~淚...XDXDXD

匿名 提到...

我想大家對這一天的回應還真是熱烈呀,為了證明我有上來看,

所以決定留個紀錄!

在此真是要感謝可愛地水鬼學妹啊,要不是你,我們這群老人還真是

會默默地畢業呢^o^!

匿名 提到...

原來他叫kevin = =

匿名 提到...

TO 認真學姊

快別這麼說~XDD

在下從你們身上學到的東西才是多呀...



TO hamhsnu1037

是的....

傳說中的那號人物呀!!!

我還以為你早就知道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