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考完一科...

考試思考的時候把大拇指的指甲都咬爛了.......

虧我留了好幾個禮拜都沒破功......

毀在世界史考試了...(苦笑)



不過或許不會被當吧........

只是或許吧...

不要當我阿阿阿!!!!!!(哀嚎)

9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能再咬了!!

哈哈~最優秀的人怎麼可能被當掉勒~~~您多心啦XDD

匿名 提到...

其實咬指甲不會怎樣阿...

只是不能塗指甲油~然後嘴巴會常常破皮~有時候還會流血而已...

雖然說這真的是很不好的習慣,不過還真的是戒不掉阿(咬)...

匿名 提到...

歡迎回到咬手指家族(笑~



="=我才要叫不要當我吧...

牛津老大...請您高抬貴手不要當了我

(當然還有散散的同學s啦="=+

匿名 提到...

Q____Q我之前成功啦........

結果又破功了..........(泣)

現在的工作如果手上有傷口會很痛苦的呢...(笑)

匿名 提到...

手指頭剁掉就咬不到了=_=

匿名 提到...

看來大家都是緊張一族的啊~我最近的指甲很安全,難道是因為我太散了嗎?~糟!

那個誰~快來把指甲剪全都毀掉,我們這裡不需要指甲剪那玩意!

匿名 提到...

你考完一科啦~

我都還沒考呢...明天才是恐怖的"重頭戲",

慘...我不想咬指甲......我想咬人!!

(It's a joke)

匿名 提到...

.........不想理你了.....(泣)

匿名 提到...

學姊你明明就也是成員之一呀~~~~~

別想撇清關係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