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咖啡好可怕...

2007.6.20

昨天玩的太開心~

但晚上回來想到上次日文老師說今天要考日文...(抖)

實在很害怕會被他罵...

所以11點的時候明明很累了...

也去睡覺了

但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本來以為是太熱...

就跑到桌上趴...想說有電扇應該睡的著了吧.....

2分鐘過去.........放棄.........開始唸書.......囧

直到1點半左右....才上床開始睡覺~

卻忘了自己的鬧鐘是設3點半

= =所以又起床了...........

接著繼續唸書...........

6點50出門工作.............

買早餐的時候心想"要是等等日文課睡死那一切的一切就糟啦!!!!"

於是我非常愉快的買了一瓶咖啡牛奶(1:1)內心OS"等一下醒著還好...但是想睡覺就可以提神啦~"

問題是今天日文老師卻沒有考日文.............



的確

在課堂上我真的想睡了...

所以內心鋼鐵般的意志(?)發揮了效用

我喝了半瓶.........只喝了半瓶.............

讓我HIGH到中午..........

反胃加胃痛連午餐都省了~

如果這樣也就算了...

但本人心裡勤儉持家(?)的部分又在吶喊"剩下半瓶沒喝很浪費阿!!!!"

所以我又把剩下的半瓶給喝了..........在那瓶咖啡"牛奶"離開冰箱5個小時以後.....

結果呢?

HIGH到現在還沒退.........

讚啦......維持一整天的白痴狀態~

就像我說的要欺負我就要趁這時候~

反抗跟反擊的能力都是0....



咖啡真的好可怕.......

想殺我的話灌我咖啡應該是最快的方式.......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唉呀呀,妳不早說,早知道我就趁機欺負妳了!!哀哀,害我錯過了一次好機會

匿名 提到...

= =去找你家的女人欺負!!

別找我......

匿名 提到...

= = 還好我沒亂插話~

呵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