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很開心的一天

人類的演化這堂通識超棒~

老師上課有趣~

上課的"風景"也棒到一個不行~

(畢竟有看了賞心悅目的人在)

害我現在........

超愛星期一


今天在講跟人臉有關的東西時

老師放了一張投影片

上面有從baby face到成熟的臉~

重點是在嬰兒臉那區~~~~

第一張居然就是天線寶寶............

害我當場就爆笑出來XDDDD

還好不是丁丁

不然我應該會笑更久XD

畢竟人才事件跟禁播事件最近太熱門~

紅色那隻叫啥來著??

誰給一下答案黑~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小波說再見

小波: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匿名 提到...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小波吧

匿名 提到...

小波阿.........原來如此........

其實我對另一個半謎樣人物的關心程度比天線寶寶大(笑)

不過托他的福我最近應該都可以保持開心的心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