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延續昨天的好運........

昨天很幸運~

應該說是托半謎樣人物的福~

最近應該會維持飄花狀態一陣子......

直到下禮拜一結束..............



姑且不管這件事~

今天很幸運的跟牛津先生討論報告並未發生啥米恐怖的事件

除了艾拉出現幾個驚險的口誤~牛津先生也沒有太刁難~

再加上他本人不斷搞笑~

結束後吃糖果~

又看到沒有零分~

呼!!!!一整個幸運!!!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首先是因為我看到封面寫著"未完成品"??!!

讓我當時大驚了一下..............

"我明明就有寫完..." 當時內心不斷的OS......

後來我翻了一下..............

靠.................我交報告的時候居然沒有發現我漏掉了一頁.................

而且...............

還是結論那一頁.......................................

.................................................................

.............................................................................

居然這樣還沒有0分.............orz...............

還真是老師高抬貴手............................

當時心想"我是白痴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表面上並沒有多大的反應................

要是跟牛津先生說............

搞不好會引他暴怒................

我還是沉默比較好...................

反正沒零分...........................

不用用生命去賭...............



呼~~~~~~~~~~~

還好還好這樣應該暫時可以鬆一口氣了............

希望之後要去跟牛津先生討論的同學們也可以順利通過考驗~

明天我要跟芳哥討論呢!!

希望一切也可以順利呀....

報告之後又要一份一份接著來了....

幫助我吧~好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