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麵包學姊圖畫大公開~~

看到這張畫感覺超棒~~







這是希臘秘密旅行送的明信片~~



而背面被麵包學姊畫上了可愛的畫~~~





感謝學姊阿~~

9 意見:

匿名 提到...

畫的真可愛XD

匿名 提到...

話說我本來還以為自己是坐在下面觀望的那三個人...

我對這張圖的人物設定有意見(舉手)...



(正經的說...這張圖的畫風還頗有\\\"西瓜皮先生\\\"的感覺哩XD...)

匿名 提到...

懶同學/

你是上方中央那個笑得很囂張的~

很可愛啊(可愛的學長學長啊啊啊~



amingsax/

感謝讚美

(那是隨手就畫的

~實在是不好意思拿出來給大家看咩~>///<


匿名 提到...

這個圖真的畫的頗可愛耶!呵呵~

匿名 提到...

to ueiwei:

kevin暴走的時候閣下該不會不在現場吧??

我剛剛才看到那個令人震撼的片段(精神污染中)...

妳的畫作有新題材了...不知道kevin適不適合作為閣下的model呢XD???

看在大家都那麼期待的份上...就請您幫忙大筆揮就一作吧XDDDD!!!

匿名 提到...

to 學長

可惜我太晚下去...

只有錄到片段~

不然聽說他唱了兩曲呢~~~XDDD

匿名 提到...

麵包學姊/

你太客氣了~~XD

我們都非常期待再看到您的大作阿~~~XD

匿名 提到...

to 學長

這麼經典呀~XD

其實現場看到大家搖著上面畫著"X"的牌子更是好笑XDD

我相信學長如果在場...

當下光看都笑死了~

絕對沒多的力氣衝上去XDDDD

匿名 提到...

TO phantom824:

"喔~喔~妳是我的茱~麗葉~~"...

我實在是...很想再看一次,卻沒有勇氣再開一次...

沒想到K同學的作品竟然和咒怨的等級是一樣的阿XD!!!!

真是羨慕當場在場的人,不過以我人來瘋的個性...我真的很有可能衝上去跟他一起合唱(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