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山寨公主的生活

要叫我山寨公主其實也是非常貼切........

畢竟家在山裡面......

短期回家的我根本就是過著悠閒如同山大王一樣的生活....

不過回家的時間長的話....當然還是必須要工作的..............



這次回到家的行程跟活動幾乎都是在修養身心~~

吃睡吃睡.....外加看吳志......

鳳梨.西瓜.李子.木瓜...

水果一樣接一樣~

跟猴子沒啥差別~

終於喝到有竹筍的竹筍湯~~

冠軍麵包吃到飽~

睡覺睡到飽~

作報告損的HP都補過來啦~~~

修課修太多.....如果不定期回家進補真的會死掉...........

不過高雄的天氣實在有熱...........

早上根本沒辦法有精神的看書.....

這倒是給度假中的自己相當好的藉口.............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在深山裡有一幢房子...

像古堡的房子...

在它後面是一片樹林...

樹林裡有二座湖...

湖里住了條鯰魚...

還有一種名叫水鬼的不明物體..."



都快忘了以前跟妳講過這樣的話呢XD"

我記得靈感好像是來自於妳說以後要把妳家改建成古堡!



不過深山的生活好像也不錯呢~

(而且妳吃的水果真多@@ 很健康的樣子啊~ 我在這想吃都吃不到><)



山寨公主嗎?

山鬼女王比較合適吧~XD

(山大王+水鬼)



回家本來就是回血用的~

(說不定還可以學新技能?)

那就祝妳全新動力再出發能夠順順利利啦~



(雖然這禮拜我沒回家,但端午節我依定要回去吃粽子!!上學期被拘留在這裡,自

己買7-11的冷凍粽吃,感覺真是超空虛的|||)

匿名 提到...

噗.......

你那裡要回家還真是有點難度XD

匿名 提到...

QxQ

是這樣嗎...可是我想回家ˊ口ˋ

對了,上面那篇悄悄話真的是我留的對吧??

無名發癲了|||

我登入以後竟看不到它顯示內容,害我差點以為是別人留的O"Oa

匿名 提到...

= =對....是你留的.........

匿名 提到...

山妖...

匿名 提到...

阿?你說你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