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

首先還是該恭喜你脫離19歲~

畢竟以傳統來說9不是個好數字~



20歲

在民法上也可以算是成年人了對吧?

這我懂的沒你多

以下只想送你一些感想



脫離受彼此束縛的日子即將要一年了吧!!

少了以關心為名帶來的爭吵以及無理的要求

這對你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進步的契機

並不是藉口

我只是相信這一年來你應該有不少長進

付出多餘的時間在課業上.....

社團....

體育活動.........

等等

甚至還選了輔系

這些都應該可以說是你的進步吧~

至少會用大腦

而不是人云亦云

就算是把時間用在娛樂

也是你自己做出的決定

在某些性格上雖然看不到什麼改變

不過這樣也好~

表示是因為了解而讓彼此自由

而不是因為誤會



曾經相交的兩條線

終究還是平行線

而線本身可以走多遠

怎麼走

未來又跟哪條線相交

這就得要自己決定了

以朋友的身分只能祝你找到線發展的方向

並且用堅定的意志向前走



希望你能夠度過美好的20歲

擁有更燦爛的未來

以朋友的身分 

祝福你

生日快樂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謝啦

你是除了我家人

還有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痴

唯一知道今天是我生日的朋友吧

(不過今天剛好魔術社的下屆社長生日,頗異外的,在那邊也享受了一次燈光全關的

生日快樂歌,雖然不是為我唱的,這樣默默的也不錯,我是真的不會應付這種情境)

除了感謝你的記得之外

還是感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