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粽子~~

端午節一定是要包粽子的~

不過今年沒辦法當天處理...

(星期一回台中XDD)

所以就提前包啦~~



今年的粽子維持一貫的風格阿...

再也找不到比我家粽子更健康的東西了= =

連裡面的竹筍都是現挖的...(汗)



說實在...

綁粽子是很好玩啦...

不過好像是我綁的時候太拼命了...

弄到手指皮都破了XD

破皮碰到醬油的感覺還真是太刺激了........



明天回台中~~

會帶不少我自己包的粽子上去~

有人要參加試毒大會嗎XDD?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閱~

匿名 提到...

什麼~~

原來你拿我們試毒......

真是令人傷心阿......(泣)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伸)

匿名 提到...

哈哈~明天要帶去麵包學姊家吃嗎XDD?

匿名 提到...

開玩笑的啦=3=...

應該不錯吃的~

我自己今天試吃過了啦!!!

........話說....您哪位??

匿名 提到...

嘖嘖~~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阿~~

提示還頂明顯的說~~

匿名 提到...

囧...

是室友大人嗎??

匿名 提到...

感謝啦~~~XDD

匿名 提到...

俺覺得形狀外觀都不錯,味道也挺好的~

孩子,你成功了!(送你一根大拇指~ふふふ~)

匿名 提到...

粽子真的不錯吃喔...不愧是大自然小王子...以後一定是個好太太(羞)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