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跟芳哥討論比跟牛津先生討論更可怕..............

今天討論完整個就是半死狀態...........

完全被不夠認真的自責感打倒了.............

甚至造成沒有食慾吃午餐.....

省一餐也好.....



現在只想重作那份報告..............

之前的垃圾就都丟掉吧= =

噗.....不過目前還是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東西來........

搞不好跟上學期一樣到期末考期間我還在跟報告奮鬥........



雖然發生這個小事件啦.......

不過今天整體上來說還是很棒的~

= ="傍晚當了跟屁蟲一隻.......

跟學長們一起去吃飯....

這讓汪松威在班聚的時候聽到很羨慕就是了XD~~~~~~~



一直覺得我可以從他們身上看到很多可以學的東西....

當然也讓我有一些反省的機會....

或許多受他們薰陶可以讓我進步的更快吧....

(最經典的還是八卦就是了XD....我什麼都沒聽到)



晚上班聚~

算是班上少見的同樂時光吧!

或許該說是我少數參加的活動XD

辛苦班代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